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爱心志愿者送粥为孤老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1-14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程珊珊王潇旋)1月12日,兰州益路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七里河区文明办在人人渔港酒店举办了腊八节送爱心粥活动,本次活动共设立兰州市社会福利院、兰州公交集团、汽车南站、西客站等12个送粥地点,共送出2000多份腊八粥。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孤寡老人、环卫工人、交警、进城务工人员等都品尝到了腊八粥的浓香,感受到了兰州这座城的温暖。

当日10时,爱心志愿者们提着热腾腾的腊八粥来到兰州市社会福利院,接过热粥的老人们不停点头道谢,老人们轻吹着烫乎乎热粥,脸上洋溢着幸福。

新闻推荐

兰州三维大数据标准化研究院做客《落实进行时》直播间 “甘肃一卡通”让市民享受更便捷服务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颜娜)1月13日,兰州三维大数据标准化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做客《落实进行时》直播间,面对面与广大...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腊八节送祝福2019-01-14 03:24
爱我家园保护环境2019-01-14 03:42
评论:(爱心志愿者送粥为孤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