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伟强齿科开启寒假矫牙优惠月 水激光数字化种牙矫牙新年钜惠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1-23 03:44   https://www.yybnet.net/

牙齿缺失怎么办?牙齿掉了戴假牙不方便,做烤瓷牙又怕损伤健康牙齿,怎么办?牙齿缺失、牙列不齐、黄牙、黑牙、龅牙、畸形牙、四环素牙怎么办?笔者采访了七里河区金雨大厦12楼伟强齿科张伟强主任,将为有牙齿缺陷的朋友们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伟强齿科先后引进美国水激光、意大利CGF离心机、意大利NEWTOM口腔CT、3D种植导板设计、3D打印先进设备,近期又引进先进的iTero口内扫描设备,标志着伟强齿科在口腔数字化的道路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了回馈新、老顾客,伟强齿科邀您新年相约,首次矫牙二人同行可享受8折优惠;20岁以下青少年隐形矫牙凭身份证享受8折优惠,活动时间:2019年1月19日—2019年2月28日。医院已开通刷泰康卡、医保卡、微信预约等多项便民服务。应用美国水激光及德国数字化技术当天种牙当天用

伟强齿科引进的YSGG水激光治疗仪,它的技术亮点在于实现了种植手术的微创、舒适、少麻醉。在手术之前,该技术能代替传统手术刀切割,出血少、手术视野清晰、创伤小。其次,在手术过程中该技术能有效杀菌消毒,减少感染的几率。手术结束后还可以降低疼痛、肿胀,促进牙槽骨与种植体更紧密结合,缩短疗程并能有效预防种植体周围炎,大大延长了种植体的使用寿命。应用德国CAD/CAM设备实现义齿的快速精密修复

伟强齿科斥资引进了德国阿曼吉尔巴赫的CAD/CAM口腔全套设备,采用数字化种植技术,根据数字化采集的口腔信息,采用3D打印技术制作种植导板结合CAD/CAM技术,建立了义齿数字化制作中心,实现了患者种牙、镶牙、牙齿修复、美容一站式服务,真正实现了立等可戴的神话,确保了义齿的质量,避免了修复体的反复修改和患者朋友不必要的多次复诊。iTero让矫牙朋友告别取模提前“预”见最美的“自己”

隐形矫治器可自行摘戴,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使牙齿更健康。更胜一筹的是:当您佩戴隐形矫治器时,大部分人甚至意识不到您正在矫治牙齿,对工作、生活无影响。但矫牙必须要先取牙模,这使得好多朋友感觉不爽,并且还不知道牙齿治疗后的效果,伟强齿科引进的iTero口内扫描技术颠覆了传统的口腔取模,并且当时可以预知矫治效果,让你提前“预”见最美的“自己”。

同时,伟强齿科拥有临床经验丰富的主任医师团队,张伟强主任曾连续两年分别到美国凯斯大学进修矫正专业和哈佛大学进修种植专业。他们经过系统严格的培训,希望为更多朋友提供优质的服务。(郭锐)

新闻推荐

城关区工商局颁发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1月22日,记者从城关区工商局获悉,在兰州市城关区政务大厅工商登记窗口,甘肃三兴利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忠辉从窗...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伟强齿科开启寒假矫牙优惠月 水激光数字化种牙矫牙新年钜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