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加快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2-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燕春丽)2018年,兰州市加快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推进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全面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去年兰州市推动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建成了全覆盖的电子政务外网和政务内网,不断扩大免费WIFI覆盖范围,启动5G通讯试点建设;积极推动电子商务发展,重点引导扶持“百合生活网”“秀宝网”“凡纳网”等本地电商平台建设。推动网络扶贫行动深入开展,着力培育和壮大特色农产品经营龙头企业,在适合发展电子商务的乡村实施“一村建一店、一店联一企、一企富一片”工程。积极推进丝绸之路西北大数据产业园、中科曙光甘肃先进计算中心、三维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园区建设;推动生活领域互联网应用,构建“互联网+智慧社区”“互联网+教育”“互联网+交通”等应用模式。

新闻推荐

节后铁路春运客流快速攀升

据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记者齐中熙樊曦)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2月7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42万人次,同比增长10.5%,预计加...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加快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