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集体约谈直销企业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2-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蒋文艳)2月2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直销企业集体约谈告诫会。22家直销企业在甘分支机构签署了包含12项内容的《规范经营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多层次和“团队计酬”行为,不欺骗、诱使、强迫消费者接受非法诊疗,谋取不正当利益。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传销、违规直销、会销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同时,省市场监管局还将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保健”市场的虚假宣传、虚假广告等各类违法行为:包括明示或暗示食品或者日用品具有保健、疾病预防或者治疗等功能,对商品性能、功能等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行为;假借健康讲座、专家义诊、免费检查、免费体验、赠送礼品、组织旅游等形式,向老年、病弱等特定消费群体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的行为;利用国家机关、医疗单位、学术机构、行业组织的名义,或者以专家、知名人士、医务人员和消费者等名义,对商品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行为;对其自身资质、所获荣誉等经营者信息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行为;以及虚构原价、虚假打折、不明码标价的价格违法行为等。

新闻推荐

1月兰州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44%

本报兰州讯(记者胡旺弟)中国指数研究院近期发布的《2019年1月中指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数据显示,1月,兰州市(新建)住宅样本平均...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市场监管局集体约谈直销企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