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低苦艾乐队“破五”演唱精致兰州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2-11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韩彤刘炳皓)2月9日大年初五19时兰州音乐厅上演了一场开年好戏,由低苦艾乐队领衔,指弹吉他手邢建瑶,红白色乐队,小金先生乐队作为嘉宾的四组音乐人以“精致兰州”为主题,出演了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演唱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赶赴这场盛会,很多兰州的观众不畏严寒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现场感染音乐的魅力。

指弹吉他手邢建瑶以高超的演奏技巧将每个人带入了美好的音乐世界。通过弹奏、拍击琴弦、琴箱等多种手法,使一把吉他丰富的声响和旋律,再配合声光电的效果,为观众呈现音乐想象的宽度和广度。95后新生代红白色乐队自称“都不是兰州人的兰州乐队”,曲风纯净自然,女主唱包包嗓音独特,吉他手和贝斯手风格活波,赢得了年轻观众的热情回应和青睐。主场低苦艾乐队用自己惯常的霸气让整个音乐厅沸腾了起来,用音乐的热情打破了场地的界限,抑制不住激动情绪的歌迷从后排座椅来到台前呼应欢呼,最后全场起立的大合唱曲目《兰州兰州》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在经典曲目《小花花》的演唱中,乐队随机邀请了现场歌迷上台合唱,精彩的互动调动现场气氛。这位歌迷通过兰州日报ZAKER兰州的互动活动赢得这张门票,并在活动中幸运获得主唱刘堃的订制新年祝福视频,此次专程从天津赶来现场观看演出,现场与喜爱的歌手同台演出,真是新年大锦鲤了。

低苦艾乐队在大年初五的“破五”演唱会已经连续举办八年,每年都将最精品的演出回馈给兰州歌迷,今年是最后一次在大年初五进行演出。采访中,低苦艾乐队经纪人尹德荣透露,虽然这是最后一场“破五”演唱会,但不代表乐队和兰州歌迷的告别,而是会以其他的形式和时间重新在兰州演出,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推荐

1月份兰州新建住宅均价环比微涨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近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1月中指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根据中指百城价...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低苦艾乐队“破五”演唱精致兰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