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2月14日四部爱情电影甜蜜上映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2-13 01:54   https://www.yybnet.net/

爱情一直是电影中的一个重要元素,2月14日,四部爱情电影集结上映,这其中,既有笨蛋爱上天才的纯真高中生爱恋《一吻定情》;也有大银幕中的女神突降身边,充满奇幻色彩的《今夜在浪漫剧场》;既有爱上你算我倒霉,不是冤家不聚头的《50米之恋》;也有改编自经典韩剧,纠结催泪的《蓝色生死恋》。不同类型的爱情片花式“撒狗粮”,助力有情人在浪漫满溢的日子勇敢说爱。

《一吻定情》由王大陆、林允主演。在之前曝光的“女追男必修课”预告中,林允饰演的“原湘琴”对王大陆饰演的“江直树”展开了一场“追星式恋爱”,跑着追、笑着追、哭着追,执着程度令人赞叹。一个猛追,一个猛逃,弥漫着甜蜜气息的校园生活就此上演。本片的导演陈玉珊被称为“台湾偶像剧教母”,她的上部作品《我的少女时代》将校园爱情刻画的淋漓尽致,不知这次她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今夜在浪漫剧场》是日本导演武内英树拍摄的一部奇幻爱情片。影片讲述了从黑白电影银幕中穿越到现实世界的美雪公主与头号影迷牧野健司相遇相恋的故事。除了有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外,《今夜在浪漫剧场》还致敬了多部经典电影。电影角色从银幕中穿越而出的奇幻设定参考了伍迪·艾伦的《开罗紫玫瑰》;沉迷于电影艺术的青年和电影院老板的日常互动,则与意大利名片《天堂电影院》十分相似;高贵公主与平民青年坠入情网,以及绫濑遥的公主造型都令人联想到奥黛丽·赫本主演的《罗马假日》。

由谢楠、方力申主演的爱情片《50米之恋》是一个典型的欢喜冤家的故事设定。影片中,自视甚高的记者余美仁是电视台里炙手可热的晋升人选,为了击败对手,她不惜去挑战无人胜任的采访任务。不料,余美仁在那里遇到了自己的“克星”——小学同学李十全。小时候只要两人相距50米以内,她就会倒霉。然而为了事业,余美仁不得不和“克星”擦出亦敌亦友的火花,在保持50米距离的同时,一段阴差阳错的爱情正在发生。

根据经典韩剧改编的电影《蓝色生死恋》也将于2月14日催泪上映。2000年,电视剧《蓝色生死恋》风靡全亚洲,剧中的画面元素和台词对白成为一代人的回忆。20年后,这一经典作品重回大众视野,为了延续经典浪漫,影片保留了很多原版片段。演员阵容上,青年演员赵露思,凭借《延禧攻略》中“傅恒”一角走红的许凯,以及火箭少女101组合的孟美岐担任主演。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婧

新闻推荐

省市场监管局: 服务领域仍是春节期间投诉热点

本报兰州讯(记者蒋文艳实习生杨雯祺)2月1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春节长假期间消费热点分析,节日期间12315、12365、1...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兰州拉面◇祁立江2019-02-12 09:24
评论:(2月14日四部爱情电影甜蜜上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