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中国冰雪旅游消费大数据报告(2019)发布 全国冰雪游目的地兰州跻身前十位

来源:兰州晨报 2019-02-13 07:18   https://www.yybnet.net/

兴隆山滑雪场备受游客青睐。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思璇 摄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王思璇)冬季冰雪旅游已成为老百姓的新选择,作为传统冰雪旅游目的地,兰州人气大热,备受游客青睐。记者从携程旅行网预订数据中了解到,热门冰雪目的地的出行人数增长145%。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间,全国人气最高的传统冰雪旅游目的地前十排名中,兰州榜上有名。人气最高的传统冰雪旅游目的地前十分别是哈尔滨、雪乡、长白山、长春、尚志、乌鲁木齐、吉林市、牡丹江、张家口、兰州。

据悉,此次中国旅游研究院联合携程旅行网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根据携程的上万条冰雪旅游产品和千万级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和门票玩乐数据,并结合线下门店预定情况,冰雪旅游预订数据的时间截至2019年1月底,发布了《中国冰雪旅游消费大数据报告(2019)》。

新闻推荐

2月14日四部爱情电影甜蜜上映

爱情一直是电影中的一个重要元素,2月14日,四部爱情电影集结上映,这其中,既有笨蛋爱上天才的纯真高中生爱恋《一吻定情》;也有...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冰雪旅游消费大数据报告(2019)发布 全国冰雪游目的地兰州跻身前十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