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30位优秀志愿者领到爱心报卡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2-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每一项公益活动都离不开志愿者无私的捐助与服务,为了向优秀志愿者表达崇敬之情,2月17日下午,小草爱心微公益在年度感恩答谢活动现场给近日评选出的30位优秀志愿者发放了30张爱心报卡,每位持卡者可获得2019年度全年《兰州晚报》一份。

2018年,本报萤火公益与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多项公益救助活动。每一项公益活动都离不开广大志愿者的无私捐助与奉献服务,没有他们的付出,所有的公益活动都将无法开展。为了鼓励志愿者今后积极参与、支持更多公益服务活动,1月27日上午,正当本报萤火公益“爱心报纸”捐赠活动火热进行之时,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预约了30份“爱心报纸”,计划奖励给在2018年度公益活动中涌现出的30位优秀志愿者。

几天前,结合服务、捐款等多方面的考量,小草爱心微公益平台从数百位志愿者当中评选出30位优秀志愿者。2月17日下午,利用志愿者参加年度感恩答谢活动的机会,小草爱心微公益对优秀志愿者给予了表彰,同时将30张爱心报卡分别奖励给了30位优秀志愿者。

“感谢小草爱心微公益和兰州晚报萤火公益给予的鼓励,今后我们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公益活动,不辜负平台寄予的期望!”活动现场,几位优秀志愿者手持爱心报卡感动地说,作为公益志愿服务团队的一员,自从他们选择加入团队的那天起就做好了随时为公益事业付出、奉献的准备。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曾梧桐

新闻推荐

“兰州蓝酒”杯三人篮球赛落下帷幕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栋楠)2月17日下午,在兰州市体育公园举行的“2019年新春全民健康大拜年‘兰州蓝酒’杯三人...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物件提供大便利2019-02-18 01:00
评论:(30位优秀志愿者领到爱心报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