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西站:“空铁岛”让旅客无缝换乘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2-18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

2月15日,来自西安的旅客任学钰一下高铁,就在兰州西站拿到了飞往广州的登机牌。

“原本担心在兰州办完事儿再去中川机场值机时间赶不上趟,没想到在这里就可以办理换乘手续,而且两分钟就办完了,真是太方便了!”任学钰高兴地说。

原来,任学钰办理换乘手续、打印登机牌的地方是兰州西站候车大厅的“空铁岛”。

今年春运,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推进畅通工程,在实施候补购票、刷脸进站等21项便民利民服务举措的基础上,又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合作,在兰州西站打造了高铁航空无缝换乘的温馨驿站——“空铁岛”。打造空铁联运“空铁岛”,旨在通过铁路、航空双方精诚合作,畅通空铁联运“最后一公里”,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温馨的出行体验。

在兰州西站候车大厅B4-B5进站口处,兰州西站“空铁岛”服务台格外显眼。(转2版)

新闻推荐

兰州隍庙、市图书馆、甘肃书刊批发市场三场大型灯谜活动同时举行 迎元宵,这个周末市民猜猜猜!

市民在兰州市图书馆猜谜。兰州隍庙热闹非凡。母子一起猜谜。猜灯谜,闹元宵!近日的金城乍暖还寒,然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接...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西站:“空铁岛”让旅客无缝换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