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黛美尔品牌安全月 全心全意呵护求美者权益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3-15 03:06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再次响应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兰州黛美尔医学美容医院将三月定为“品牌安全月”,全力为消费者打造安全放心舒适的求美环境,让更多求美者打消顾虑,安心蜕变,达成梦想。

众所周知,即使是在全球医疗美容行业发达的今天,根据求美者的体质和不同手术类别所需要的操作过程,进行整形手术时也还是会有一定的风险。这一点正是求美者们最关心的部分,美丽固然重要,但是在确保能顺利进行蜕变的同时,无论是医院还是消费者都更加关注相应的安全保障措施。怎样将医疗美容的风险降低到最小?兰州黛美尔用30年的潜心钻研和实践进步证明了熟能生巧的必然性,无论是院内设施和手术耗材的选择,还是服务人员和医疗团队的筛选,黛美尔以“精细、严谨、专业、领先”为宗旨,将国际化精湛、时尚的整形技术带到了西北,将医学科技与中国审美美学完美交融,制定一切以品质为基础,以口碑为评判的精细服务流程。

同时,兰州黛美尔一直都坚持精益求精宁缺毋滥的原则,精心挑选人才,培养人才,认真创造最可靠最放心的医疗美容团队,深入服务的每个细节,以求美者为中心,保护求美者隐私,确保求美者安全健康,最大限度地让爱美人士享受到顶级、尖端、高科技、微创带来的高端美容感受,用实力告诉全社会他们受到青睐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而针对大西北医疗美容行业相对落后的现状,2017年底兰州黛美尔医学美容医院就开始了行动,用自身的力量推动了西部医美行业中医疗美容安全方面的进步。2017年11月,西部医美行业首个医美保障体系——放心美,医无忧,中国人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保障项目”在兰州落户,黛美尔医学美容医院成为甘肃首个加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搭建的医疗风险管控平台的医美机构。这款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中国人寿共同推出、针对目前医美行业现状而量身定制的保障计划恰好弥补了这一缺憾,不仅解决了求美者的后顾之忧,更是为操作医生和医疗机构也提供了相应的保障。

该保障项目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很好的反响,黛美尔又一次成为业界效仿的对象。两年来的实践证明,黛美尔不仅为整个大西北带来美丽,也要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履行社会责任。此次3·15黛美尔又一次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和决心,用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做当之无愧的西部医美领头羊。

新闻推荐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定量包装和过度包装商品计量专项抽查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凌)3月14日,兰州联合七里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和检测人员对生产企业和超市节日...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黛美尔品牌安全月 全心全意呵护求美者权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