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浦发银行兰州分行用心保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3-15 03:0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浦发银行兰州分行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形式多样的金融消费者宣传活动,增强居民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深化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维权意识。

该行各营业网点在营业厅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资料,包括宣传海报、折页等,指定大堂经理在营业大厅做好宣传,同时在户外设立“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台”,向路过的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向客户讲解如何防范金融欺诈风险,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借助社区支行、小微支行网点数量多,服务体系健全、服务效率高等优势,该行所辖1家二级分行、17家支行、14家社区支行,1家村镇银行,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学校、走进农村,积极开展各种针对性强的宣讲活动。尤其是针对不法分子通过各种渠道平台投放非法金融广告,误导消费者购买金融产品和服务,甚至通过吸引眼球的广告内容诱骗金融消费者参与非法金融活动等现象,加大了宣传力度,帮助消费者学会准确识别。一位参与过该行活动的客户表示:“浦发银行的金融知识普及公益活动真的很走心,把我们生活中常遇到的金融风险,如非法集资、电信诈骗、P2P网络借贷等,用最通俗的语言、最直观的画面来表现,让人一看就懂。”

据了解,该行始终秉承“新思维、心服务”服务理念,类似消费者权益保障的推进举措一年365天都在该行各领域悄然进行,后续更有一系列实实在在“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服务举措将陆续推出。

新闻推荐

兰州市开展住宿场所卫生专项整治 鼓励保洁员佩戴记录仪有效杜绝“一条抹布擦到底”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晓芳)“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规范住宿场所经营行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合...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浦发银行兰州分行用心保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