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让省城更精致更美丽 兰州市城市 环境卫生协会成立

来源:兰州晨报 2019-03-23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李欣)3月22日,以“共生、共存、共荣、共赢”为主题的兰州市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举行。兰州市城管委和兰州市有关部门领导及商协会100多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兰州市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是由兰州新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发起,兰州市从事环保的企业、环卫团体等自愿结合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协会以“民主、服务、监督、创新”为理念,以“会员之家、真情服务”为目标,坚持双向服务,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协调和行业维权为基本职能,通过行之有效的工作,进一步团结会员,服务会

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兰州市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章程》、《选举办法》、《行规行约》等规章制度,并选举产生了以牟先兵为会长的兰州市环境卫生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和第一届领导班子。

兰州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唐伟尧到会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兰州市环境卫生行业的一件大事,也是兰州市环境卫生行业的一个良好开端,为兰州市环境卫生行业资源共享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强兰州市环境卫生行业、环卫工人间的凝聚力,通过会员企业的不懈努力,再创兰州环境卫生行业辉煌。

新闻推荐

2019人工智能西部高峰论坛开幕 兰大文交奇誉人工智能实验室昨揭牌

3月22日,2019人工智能西部高峰论坛在兰州大学开幕。开幕式上,甘肃高校第一个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兰州大学文交奇誉人工...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让省城更精致更美丽 兰州市城市 环境卫生协会成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