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美好如期臻心礼遇 融创美好生活示范区盛大开启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16 03:06   https://www.yybnet.net/

美好如期,归心融创。4月13日,伴随着一场喜人春雨,“融创美好生活示范区&装修体验馆”终于不负期待,盛大开放。兰州各界精英人士及准业主们一同见证金城兰州另一种美好生活的全新开启。

伴随着现场典雅浪漫的华服静展,为来宾在暖场静候的闲时,带来惊艳的视觉享受。华美大气的华服在示范区内亮相,似一场时尚的盛宴,让现场呈现舒心、唯美的艺术格调。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兰州城市营销总监对此次示范区盛放进行了美好致辞。这是融创对话兰州的臻心相遇,更是融创美好兰州的人居共鸣。立足城市未来发展格局,融创落子兰州和平新城中心区,秉承“城系”精品血脉,于多条主干道汇集、双地铁立体式交通腹地,打造千亩人文大城兰州·融创城。3大繁华商圈构筑、归心绿洲园林雕琢、经典美学户型匠造等品质配套,为当代人居匠造府邸。

随后,兰州融创城与众多等候已久的客户一同迎来了融创美好生活示范区&装修体验馆剪彩仪式!镌刻时光璀璨,酿造时代传奇。这一刻,定格融创之荣耀,这一刻,启幕金城美好!

暖暖臻情,倾注于光影交错的视听盛宴与舌尖之旅。在示范区现场,多名来自外籍的知名乐队欢快轻松的演奏,带给众位宾朋一种愉悦的心情奢享。在休闲区,一份份荟萃世界各地的舌尖美食,为温情的时光增添味蕾的动感!在活动区,天使之翼的网红打卡互动场景,吸引众多宾朋美拍、留念,将美的画面与艺术的感受幻化成一幅幅照片,演绎至美时刻!为美好镌刻美好,在示范区&装修体验馆开放仪式带给金城更多惊艳的同时,也带给当日的宾朋一刻甜蜜与惊喜的问候。刘碧云

新闻推荐

城关数字城管开展“十大系列行动”

4月15日记者获悉,随着精致兰州建设地深入实施,城关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决定开展“十大系列行动”。一是搭建“智云”系统...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好如期臻心礼遇 融创美好生活示范区盛大开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