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从徐家湾找到阿干镇民警将走失小男孩送回家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16 03:06   https://www.yybnet.net/

城关公安分局靖远路派出所民警在接到群众有儿童走失的报警后,通过11个小时的连续查找,终将走失儿童安全送回家中。

4月13日上午10时57分,该所值班民警冯春合、吕永贵接到报警,称城关区徐家湾有一名几岁大的男孩在马路上乱跑,过往车辆较多,十分危险。接到报警后,冯春合、吕永贵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上身穿橘黄色羽绒服,下身穿黑色运动裤,有轻微语言障碍的小男孩站在路边,浑身被雨淋湿。见此情况,他俩立即将小男孩抱回所内取暖,随后安排视频监控员开展视频追踪,同时在事发地附近进行走访调查。

不久,冯春合、吕永贵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小男孩曾出现在七里河区体育街附近,于是立即前往体育街对附近家属区逐个走访。由于周边群众均未见过小男孩,寻找工作一时陷入困境。

当日下午6时许,民警经过反复查看视频监控,终于发现当天早上有一位老太太曾从七里河区阿干镇乘坐44路公交车,将小男孩带到体育街附近。根据这一线索,冯春合、吕永贵又一路追到阿干镇继续寻找。在阿干镇派出所的配合下,经过长达3小时的走访,最终找到了小男孩家属,并将其安全交到奶奶手中。特约记者樊奕昕冯忠海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新闻推荐

越保利悦兰州 保利甘肃2019年品牌战略盛大发布

微笑,能让我们保持轻松的心情;开心,把正能量传递至各个角落;愉悦,则指引出一座城市的美好未来。作为保利甘肃2019年第一次大型...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什川梨花走俏金城2019-04-16 03:06
评论:(从徐家湾找到阿干镇民警将走失小男孩送回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