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2019精致兰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进入征集倒计时 投稿只剩4天 已收到作品2200幅

来源:兰州晨报 2019-04-1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投稿与投票方式参赛者可通过扫描右方二维码进入投稿与投票页面。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雷媛 实习生乔云彪)由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兰州市摄影家协会、兰州晨报社、兰州新域车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兰州五一国际车展、兰州晨报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9精致兰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作品征集已经进入倒计时,距离投稿截止时间4月20日只有4天了,还没投稿的赶紧哦。

本次大赛以“情怀·精致兰州”为主题,提倡以新视角、新手法发掘“兰州情怀”,体现“精致兰州”。到目前为止,大赛组委会已收到参赛作品2200幅,累计投票数超过5万,大赛主页面访问量已突破10万人次,投稿与投票活动依旧在火热进行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通过“专业评委评选+网络投票”两种方式来共同评选出大赛获奖作品,大赛颁奖典礼以及摄影作品展将于2019年4月30日-5月5日期间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恰逢“五一兰州国际车展”,预计仅参展人数将达到35万人次。

一张张作品凝聚着参赛者的热爱与温情,折射的是金城的喜人变迁。在此,主办方再次诚邀市内外广大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和市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与我们一起记录、分享和见证镜头下的“精致兰州”。

新闻链接

征集内容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大赛面向广大兰州市民、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征集以地理自然、人文生态为主题的摄影作品以及珍贵的兰州历史照片,提倡以新视角、新手法发掘“兰州情怀”,体现“精致兰州”。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3000元(税后)及价值300元礼品

二等奖2名

奖金2000元(税后)及价值300元礼品

三等奖3名

奖金1000元(税后)及价值300元礼品

优秀奖30名

价值300元礼品一份

参与奖30名

价值300元礼品一份

最具网络人气奖50名

价值300元礼品一份

征稿细则

1.以手机、相机记录下的兰州,图文搭配,图为主,每张图片附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切忌百科内容,可以展示街区、生活、人文、风俗、美食、历史等反映兰州市城市建设历程的照片。照片需注明参赛者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法、拍摄地点。

2.组照作品要求拼合成单张形式上传,组照所含照片数不得超过6张。个人投稿组照和单照不限篇幅。参赛作品应为一次性拍成的原始图像,文件大小不低于3M,符合纪实性原则。经大赛评委会评定的获奖作品,根据需要在上传参赛作品后提供原始图像文件。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并拥有著作权,不得抄袭、拷贝、仿冒,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4.参评者一旦上传作品,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则。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5.本次赛事组委会和评委会成员不可投稿,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评资格。

6.兰州晨报拥有参赛作品的展出展览权,并拥有本次摄影征集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新闻推荐

1503只澳洲奶山羊飞抵中川机场

本报兰州讯(记者王耀通讯员林茜茜杨晓琴)4月16日10时,一架由澳大利亚直飞兰州的货运包机搭载1503只种用奶山羊飞抵...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精致兰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进入征集倒计时 投稿只剩4天 已收到作品2200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