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上市试驾会圆满落幕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17 01:36   https://www.yybnet.net/

4月13日,一汽丰田家族最新成员亚洲龙Avalon在兰州地区正式上市。当日,亚洲龙上市试驾会在兰州天毅汽车城盛大开启。

活动现场,新车亮相、车技表演、试乘试驾、互动游戏、歌曲演绎等精彩环节令现场嘉宾应接不暇,切身感受到亚洲龙的独特魅力。

新车揭幕仪式,一汽丰田兰州赛弛总经理梁萍女士、一汽丰田兰州航天龙腾销售总监高德龙先生为为亚洲龙新车揭幕。

车手车技表演环节,顶级车手现场示范高难度动作,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亚洲龙腾空而起,向在场嘉宾展示了它卓越的性能和极高的颜值。尽管现场还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热情地客户们还是按捺不住躁动的心,纷纷走向试驾场地,亲自感受来自亚洲龙的神秘力量。

试驾结束后,客户转入会场就坐,主持人妙语连珠,精心设计的小游戏引来众人互动,极具挑战的魔术表演引来现场阵阵喝彩,热情丝毫不减。

据了解,亚洲龙售价区间为20.88万元-28.98万元,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TNGA架构赋予了亚洲龙更加时尚炫酷的外观,尤其低矮的车身设计使得新车更有驾驶激情。此外,TNGA架构还使亚洲龙的安全性得到提升,并且在环保和燃油经济性上更加优秀。亚洲龙提供2.5L汽油版和2.5L混动两种选择,2.5L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54kW(209Ps),传动匹配横置8AT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了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双擎系统同时运转可爆发出相当于160kW(218Ps)的动力和235N·m的峰值扭矩。

新闻推荐

中铁兰州局19日零时起优化中川城际铁路运行图 加大开行密度提升运行速度 每天开行18对列车组 22分钟一趟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强科邬凡记者王思璇)记者4月16日从中铁兰州局集团获悉,4月19日零时起,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汽丰田亚洲龙上市试驾会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