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图书征集令发出首日图书破百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4-17 02:30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安娜

第二届“领读兰州·看见未来”大型全民阅读公益活动,于4月16日正式在全网上线启动啦!当天还同步发布了一则“图书征集令”,号召社会各界的爱书人士能够积极响应我们活动的号召,将符合标准的好书以公益捐赠的形式捐给我们。

这则“图书征集令”分别在《兰州日报》15日3版、《兰州日报》官方微信、微博、ZAKER新闻客户端同步发布,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各界朋友的积极回应,仅16日工作日当天就收到了捐赠图书意向10余家企业和个人,获赠图书130余本,其中有人物传记、儿童读物以及经典诵读类相关书籍。本次主办单位兰州市文明办和兰州日报社的全体工作人员向本次活动赠予图书的各位表示感谢!

2018年4月,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文旅局、兰州市文联与兰州日报社联合ZAKER全国联盟20多家主流媒体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兰州、南昌等20个城市同步发起“领读中国·爱阅无界”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整场活动,超过20000本书被藏在这20座城市里,联动开启了一场覆盖全国各大区域中心城市的寻书狂欢。其中,在兰州火热进行的“领读金城·让我们在书中相遇”公益阅读活动,不仅邀请到了汪小平、韩松落、刘堃、高原等本地文化名人发起领读,而且将上千本书藏在兰州大学、亚欧商厦、纸中城邦等地供市民寻找,并在活动中选拔打造出一批未来领读者,作为兰州代表出战领读中国盛典,在全国舞台上展示兰州风采。

玩起来才过瘾!延续去年的经典,今年,我们将在亚欧商厦、兰州大学、城市学院、纸中城邦、目言书店、张家园街道社区等地继续探宝寻书,近日会陆续在兰州日报社各发布平台发布活动的推进信息,包括寻书点地址公布、寻书活动开展的具体时间以及直播预告。想要参与今年“读书节狂欢”的朋友们,请务必将您的手机充好电,密切关注《兰州日报》、《兰州晚报》、ZAKER新闻客户端、《兰州日报》官方微信、微博等官方渠道,获取第一手新鲜资讯。相信你一定能找到一本属于你的书!

最后,我们诚邀各单位、公司、企业以及和书有故事的你参与到“领读兰州·看见未来”活动中来,你可以提供书籍也可以提供全民寻书活动藏书地点。作为回报,你提供的这些书籍上可以有我们为你私人订制的个性化标签,更有各类宣传资源的回报。更重要的是,你捐赠的书籍将被寻找、分享和收藏,赋予它全新的生命和价值。

在这里有一个小建议,为了让你送来的书籍被更多的人接受和喜欢,还请优先考虑文学作品、人物传记、社科类书籍,最好参考各大阅读榜单精选出的畅销书籍。注意!参与活动书籍只限畅销新书哦,而且一次提供书籍个人至少达到20本,单位和企业至少达到50本,尤其欢迎各大书店、出版机构、私人藏书者与我们合作,再续那场嗨翻天的兰州读书盛会!

这是场狂欢,有你更精彩我们等你哟!

联系方式:0931-6132792联系人:ZAKER兰州

新闻推荐

银滩湿地公园5月中旬全面开放

湿地公园现在的景观2018年夏天的几场暴雨致使兰州安宁银滩湿地公园被暴洪冲毁,不得不闭园谢客。经过半年多的清淤和修缮,近...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图书征集令发出首日图书破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