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2019“兰马”继续“梦想一公里” 100个公益名额等你来抢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20 01:54   https://www.yybnet.net/

4月19日17:00,随着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报名二次中签缴费通道关闭,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正式结束。记者从“兰马”组委会获悉,今年“兰马”将继续开展“梦想一公里·和你一起跑”公益活动,并授权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行使公益名额招募权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网开通公益名额报名通道,开放100个公益名额,报名通道将于4月20日上午10时准时开启,额满即止。

2016-2017年,“爱的民益·梦想一公里”公益活动在兰州国际马拉松现场引发热烈反响,残疾人跑者通过这个项目首次进入马拉松的赛道,在数万民众的鼓掌致意、各界公益人士协同陪伴和各界媒体的瞩目下,完成了一公里的公益赛程。

2018年“兰马”赛,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张雁华秘书长提出“和你一起跑”的公益倡导,在原有“梦想一公里”赛程的基础上,招募符合组委会参赛条件的残障跑者在公益陪跑员的陪伴下挑战兰州马拉松(半程、全程)。用行动呼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践行在全民健康之路上,不落下任何人。用“陪伴”、“尊重”、“融合”的态度展现“兰马”的核心价值观。鼓励更多人关爱残障人士,通过马拉松引导跑者善待自己、善待他人,让越来越多的残疾人重拾自信,积极融入社会。

记者从“兰马”组委会获悉,今年“兰马”将继续开展“梦想一公里·和你一起跑”公益活动。“兰马”组委会授权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行使公益名额招募权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网开通公益名额报名通道,此次报名开放100个公益名额,其中马拉松项目费用500元/人,半程马拉松项目费用300元/人。所获报名费用将全部捐赠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梦想一公里·和你一起跑”项目,促使众多跑者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

“梦想一公里·和你一起跑”公益活动报名通道将于4月20日上午10时准时开启,报名者需扫码进入报名页面,准确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按要求,将填好的纸质报名表拍照上传至指定位置,确保照片质量,保证报名信息清晰可见;缴费成功后,将看到提示页面,并收到相关邮件。

报名结果将于5月4日通过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官网及赛事官网进行公示,并通过短信对报名成功的选手进行通知。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新闻推荐

中书协理事甘肃省书协副主席尚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文/图我是山东人,36年前就来到兰州了。这么多年以来,我看着城市的一步步发展感触很深,对于“精...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画家柳长德2019-04-2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兰马”继续“梦想一公里” 100个公益名额等你来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