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推进新区经济持续稳定向好新区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4-22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4月19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19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经济运行工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张爱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第一季度,新区各部门紧盯主要经济指标,靠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稳定增长,部分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全市水平,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把稳增长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创新方法,精准调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大小项目一起抓,大小经济实体同时抓;要把一、二、三产业以及财政八项支出工作一起抓;要依法合规合理抓,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持续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切实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农业农村、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协调解决好重点项目的开复工及重大特殊项目的统计入库,做好新建项目的土地供应保障,推进新区经济持续稳定向好。

新闻推荐

“环西部火车游”高品质专列推介走进广州

本报兰州讯(记者燕春丽)近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赴广州进行“环西部火车游”高品质旅游专列推介。推介人员走进广场、...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新区经济持续稳定向好新区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