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城关环卫积极应对杨柳飞絮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4-22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进帅)为减少飞絮对环境卫生的影响,连日来,城关区环卫局组织环卫工人,加大对城区的清扫保洁力度,同时对城区主要道路增加了保洁频率,并对杨柳飞絮较多的路段,实行全天候不间断巡回保洁,及时将飘落的飞絮清扫收集。“我们早晨四点多钟上岗,抓紧时间先将夜里的路面絮毛清扫干净。等到七点钟以后,人流车流量一多,既妨碍到清扫作业,又将毛絮压平紧贴在潮湿的地面上,清理起来十分困难。”环卫工人杨沛林说。

同时,为积极应对“四月飞雪”,城关区环卫局组织环卫车辆对南北滨河路、静宁路、民主路、南昌路、庆阳路、段家滩路等毛絮较多的路段,增加高空喷雾和清扫保洁次数,有效减少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使飞絮降落地面,方便清扫,防止乱飞的毛絮“二次污染”。

新闻推荐

“环西部火车游”高品质专列推介走进广州

本报兰州讯(记者燕春丽)近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赴广州进行“环西部火车游”高品质旅游专列推介。推介人员走进广场、...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关环卫积极应对杨柳飞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