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赵武明新作《空山寂语》出版发行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4-22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自忠)甘肃省作家赵武明的散文新作《空山寂语》近日由西苑出版社(隶属中央办公厅)出版发行。

《空山寂语》的文字将浪漫与自由发挥得淋漓尽致。作者行走于山河之间,接受大自然的馈赠;感悟于生活的点点滴滴,谛听细腻情感的丝丝缕缕;与自己对话,保持对人生、对社会的思考惯性,不仅带来美的感受,更给予爱的力量。该书由著名作家马步升作序,分为五辑:苍茫天地间、心自声远处、尽在不言中、岁月觅知味、灵犀一点通等。全书16万字,装帧精美,由新华书店及当当网、读书网、京东网等全国经销。

赵武明,青年作家、评论家,纪录片策划撰稿人、资深媒体人。在多家报刊杂志开设专栏。发表各类文学作品数百万字,曾获国内外多项文学大奖及新闻奖,担任国内多项文学大赛评委。唯美散文作家代表。代表作有散文集《空山寂语》《三生石上》等,评论集《文学的向度》《向左向右》,影视《千年一信》《千年穿越》等。

新闻推荐

同一网站机票报价为何不一致?机票改签费为何还是过高? 本报解答旅客出行困惑

自五一小长假公布以后,网上机票、酒店的搜索量直线上升,其中,国际航线机票的搜索量达到了以往的10倍。与此同时,预订同一网站...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赵武明新作《空山寂语》出版发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