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铁集团优化中川城际铁路运行图 基本实现公交化运行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4-22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9日0时起,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优化中川城际铁路列车开行方案,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中川城际将进一步加大动车组开行密度,提升列车运行速度,优化运行产品结构,16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和谐号动车组等多种车型绿白混搭,中川铁路运能运力更加合理匹配,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

据悉,中川城际共安排开行动车组列车18对,其中160公里复兴号12对。开行兰州至中川机场一站直达列车C8513、C8517、C8507、C8519次4对,单程运行时长43分钟,兰州西至中川机场一站直达列车C8601、C8603、C8605、C8661次4对,单程运行时长35分钟。最早一班开往中川机场的列车5时20分从兰州站发车,中间时段7时02分兰州发车至中川,最晚一班返回兰州西站的列车23时35分从中川机场发车。

列车加密提速后,中川城际基本上实现公交化运行,大约22分钟左右就开行一趟列车,极大地方便了机场、新区上下班职工和旅客的出行。(宗和)

新闻推荐

绿了,美了,耐看了! 看一位生态学博士如何带领园丁们打造精致兰州新区

彭晓莉(中)和养护工人在一起记者2011年起开始跑口兰州新区,对比于之前的贫瘠,深知绿色对于新区不仅是一个“肺”的概念。随着...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铁集团优化中川城际铁路运行图 基本实现公交化运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