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荣光·崴廉国际开工盛典圆满举行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5-17 02:30   https://www.yybnet.net/

等待,只为这一次的惊艳亮相;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最好的姿态相遇!荣光·崴廉国际昨日举行盛大开工仪式,受到了各行各业诸多关注的目光。那么,这座令人瞩目的商业项目,为何如此令市场关注呢?

开工认筹全城争藏

作为“兰州传奇新风向”的荣光·崴廉国际,一经世就牵引着诸多人的视线。从荣光·崴廉公馆到荣光·崴廉小镇,人们对这个项目的兴趣始终有增无减。

此次建设动工,荣光·崴廉国际非常荣幸地与上海建工集团合作,有着60多年历史的上海建工集团,曾参与了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新馆、特多国家艺术中心、北京国家大剧院、环球金融中心、东方明珠塔等多个世界级重大重点工程的建设。

相信依托坚实的品牌后盾,荣光·崴廉国际定会绽放出最闪耀的光芒!

荣光·崴廉国际深受市民关注和市场认可,这得益于市民对于高端精品的期待,更得益于荣光·崴廉国际自身品质的吸引。

硕果不断荣耀加冕

荣光·崴廉国际是上海荣光实业在兰州投资开发的第一个高端科技项目,汲取了集团多年的先进开发建设经验,将它们与兰州本地的人文理念相结合,力争为兰州人民打造一个绿色健康、融高端科技技术为一体的地标综合体。

2018年,荣光崴廉国际项目作为兰州唯一入选的项目,荣获“亚洲不动产奖”和“年度优秀商业地产设计奖”,两项大奖的背后是荣光·崴廉国际令人信赖的品质!

三强联合品质鼎献

从上海三大高层、北京电视台,再到苏州东方之门,每一座与国际接轨的城市,都有一座世界知名的地标建筑物,于一城之心,汇八方名流。

在深度对接城市繁茂不息的根基之上,荣光·崴廉国际为此而来,携手Gensler设计、上海建工等实力派企业联袂钜献一场耀世盛宴。

Gensler建筑事务所是全球排名前五的建筑设计事务所,曾多次由美国建筑师学会授予“年度最佳事务所”荣誉,被列为美国最大的、管理最完善的及最受尊重的设计事务所。其代表作有“中国第一高楼”之称的上海中心大厦以及上海二十一世纪大厦、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等。

通过优势资源整合,以接轨国际的视野引领都市潮流生活,打造兰州真正的地标金名片,向世界展示“兰州实力”!国际业态高端生活荣光·崴廉国际地处城市的核心位置,作为突破兰州天际线的地标建筑,内部覆盖五星级酒店、巨幕影院、高端餐饮、儿童娱乐、5A甲级办公、5.1米挑高loft行政公寓、风情商业街等,聚合商业商务、生活居住、休闲娱乐元素,为出入的企业总裁、外宾、商旅人士提供超凡尊贵的一站式专业服务。

新闻推荐

安宁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率先在高校举行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通讯员陈倩杨璐)5月16日,安宁区第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会在甘肃政法学院举行...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光·崴廉国际开工盛典圆满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