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准备就绪等你来玩儿 “兰州体博会”今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6-14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2019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兰州体博会”)将于6月14日至16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3日记者随由市体育局局长王正选带队的检查组来到了体博会现场,在现场各参会商家、社团、体育协会等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着市民来尽情的“玩”。

今年体博会围绕着“智慧体育”这个亮点,不少体育用品商也恰恰看中这点,研发制造了一批高科技的智慧体育“武器”。本届体博会新增了智慧体育专区,推出包括大数据、VR全系统、智能穿戴、线上咨询、智慧场馆、智慧体育小镇建设等西部“智慧体育及体育服务”技术成就展示,届时亲临现场的你一定能感受智慧体育给你健康生活带来的乐趣。此外,本届体博会也吸引到了一大批国内顶尖体育公司的关注,泛华体育、西安未来国际、江苏金陵、浙江大丰、青岛青禾、乔丹体育等11家上市体育公司将携带他们在各自领域中的新产品、新技术亮相体博会。

在现场,工作人员讲解着每个展台的特色,其中科技与智能是最为普遍和吸引人的,而且很多展柜安排了参与环节,市民可以现场体验或参加制做。在省航空运动学校、省航空运动协会展台,工作人员正在组装模型飞机,省航空运动学校科技体育科科长张冲波告诉记者:“我们准备了航空航天模型、航海模型、车辆模型、建筑模型及无线电测向、无线电定向等7个项目。来展会的市民可以在我们这里参加定向赛,还可以让孩子在这里组装各类模型,从动手实践中去感受科技体育的魅力。”

除了展览外,体博会还组织了众多的活动赛事和活动,如省首届传统狮王争霸赛暨龙情狮义传统南狮联赛(兰州站),适合少年儿童的兰州体博会少儿跆拳道表演、X-Pro甘肃儿童滑步车公开赛和兰州体博杯青少年足球赛。中青年体育爱好者在体博会上也能找到自己的舞台,如省台球锦标赛(兰州站)、兰州体博会三人篮球赛、兰州体博会健身嘉年华等。而兰州体博杯太极拳大赛则是专为中老年健身爱好者搭建的一个展示参与平台。

新闻推荐

七里河城管局联合阿干镇拆除8处违章建筑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进帅)“精致兰州”创建活动开展以来,七里河区除扎实做好城区的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外,大力实...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准备就绪等你来玩儿 “兰州体博会”今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