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打造体育发展风向标 2019西部体博会今开幕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6-14 02:48   https://www.yybnet.net/

省航校模型展区

2019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14日上午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6月13日下午,市体育局等单位对体博会开幕式、场馆布置等进行了巡查。

在当日下午的巡查过程中记者看到,虽然各展馆各区域布展工作均已完成,依然有不少参会单位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最后确认。

甘肃省航空运动学校、甘肃省航空运动协会和甘肃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展区,省航校科技体育科科长张冲波和同事们正在制作用于展示的模型。展区内,制作好的大大小小的飞机、无人机等模型或在高空中展翅欲飞,或整齐划一地“停”放在展示架上。

张科长告诉记者,本届体博会参展项目涉及航海、航天、车辆等7个项目。既有展示区、也有互动体验区。“展会期间,无论是参展厂商,还是参观的群众,都可以现场亲身体验一下。到我们展区的群众可以参观模型,有兴趣的也可以现场购买,亲手制作。”

据悉,此次并非省航校、航协和无线电运协首次参加兰州体博会,“之前我们也都有参展,但今年感觉比去年准备的还要充分一些,展区场地面积也有所扩大,这和科技体育在群众中的普及和认识有关。”张科长表示,通过多年的宣传和努力,科技体育在甘肃省开展势头良好,“在各有关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每年我们都会举办各类各项目的比赛,参赛学生达到万余名之多。”

据统计,本届体博会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围绕智慧体育、户外运动及全民健身为主题,新增了智慧体育专区。体博会融“看展会、听趋势、玩活动、找资源”于一体,兼具“功能性”与“体验式”。

本次体博会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甘肃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为了提升展会的互动性与参与性,此次体博会在前几届的基础上进行了多方位升级,意在通过“一展四会十活动”全方位展示中国西部省市体育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文/图

新闻推荐

货车制动突发故障避险车道挽回一场事故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6月10晚20时左右,韩家河高速公路大队巡逻组巡逻至兰海高速(G75)兰临段下行线5KM+50...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体育发展风向标 2019西部体博会今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