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美丽的校园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6-2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市银滩路小学四年级二班闫舒文

我们的校园位于黄河之滨的安宁北滨河路旁。这是同学们学习的天堂,也是同学们玩耍的乐园。

沿着通向校园的小路,我来到安静的校门前。清晨,一缕缕阳光照射在校园里,像是给学校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十分美丽!两根士兵般的门柱立在门前,与铁门先生一同守护者我们的校园。门柱上方横着一块牌子,上写着“安宁区银滩路小学”八个大字,显得格外庄重严肃。

走进校园,就来到了我们的游戏通道,游戏通道旁是读书林,读书林里有成片的杨树。到了夏天,枝叶茂盛,茂密的树林投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杨树林边就是种植园,春天我们播种下希望的种子,夏天便开了花,秋天就能大丰收,此时,拿一本书坐在被浓荫覆盖的读书亭里阅读或是品尝一下自己的劳动果实,那是再惬意不过的事了。种植园中间立着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老师激励我们努力学习的名言。

读书林对面就是教学楼,高大的教学楼像巨人一般耸立在校园里。每间教室都有前后两块黑板,前面的黑板现在装上了电子多媒体,开启了科技教学的新里程。一排排整齐的桌子,一面面透亮的窗户,透出同学们可爱的面容。

教学楼旁有一块塑胶场地,红色的跑道围在操场的四周,衬着绿色的草坪,蓝色的篮球场,加上鲜艳的五星红旗,眼前一片明艳。课间,随处可见同学们欢快的身影,一只只鸟儿落在枝头,倾听着他们的欢声笑语……

有谁不爱这样美丽的校园呢?

■教师点评

徐喜梅:小作者通过移步换景的顺序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通过运用拟人、排比、比喻等多种修辞手法来进行表达。描写顺序清楚,层次分明,语句流畅,首尾呼应,点明对校园的喜爱之情,立意积极。

新闻推荐

团市委开展“远离毒品护航青春”主题宣讲

为助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提高广大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在“6·26”国际禁毒日当天,团市委联合城关区酒...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的校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