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新区文曲湖景园住宅小区二期开盘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7-16 03:37   https://www.yybnet.net/

由兰州新区城投集团全资子公司兰州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文曲湖景园住宅小区二期盛大开盘。

作为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学区房、湖景房,文曲湖景园住宅小区二期项目“天赋异禀”,自带光环,“一房难求”。上午9点多,数百名购房者便涌入现场,咨询、交流,占据“抢购”的有利位置。本次选房按认筹先后顺序摇号而定,持续近4个小时后,很多市民选到了心仪的房子,满意而归。

文曲湖景园住宅小区二期东临长江大道(纬十六路),西临文曲东路,南临文曲路,北临规划路KJ2#路,总建筑面积237209平方米,其中高层住宅9栋、沿街商业5栋、高层酒店式公寓1栋,且配建幼儿园,住宅总户数1016户,停车位1180个。本次开盘的340套房子共有6种户型,以实用三房为主,108到142平方米不等,满足各类不同置业需求,是投资和居住的绝佳选择。

项目雄踞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设计风格简单、大气,户型方正、空间通透、大气舒适、宽敞明亮,超大楼间距,绿化率达到35%。由兰州新区承接服务面积最大的物业服务公司“瑞岭物业”提供稳定、可靠、优质的物业服务。由于新区职教园区是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板块,也是新区产业配套发展的重要部分,随着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等30余所中、高职院校及本科高校的相继入驻,文曲湖景园住宅小区二期项目尽享旺盛人气、“尊贵”品质和大好前景等各类优质资源。北侧紧邻兰州新区第二小学、第二中学、新区第三幼儿园,坐拥一站式·成熟教育生活学区;紧邻文曲湖景园一期商业、文曲湖商业步行街、商业综合配套二期,各商圈汇集超市、连锁药房、名品专卖、金融服务店、餐饮、娱乐等全方位高端生活配套,购物娱乐触手可及;紧邻科教园区枢纽站,606公交车、城际高铁直达兰州市,且距兰州新区南站、中川机场仅需15分钟车程,区域位置优越,三维立体式交通,出行便利;紧邻文曲湖畔,独享如画湖景。江城

新闻推荐

红古区城管局开展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进帅)近日,红古区城管局机动中队对红古路、甘青两省交界处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违规行为...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新区文曲湖景园住宅小区二期开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