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面包车司机公开致歉感谢牛师傅救命之恩 “牛师傅,咱们给你一个大大的赞!”追踪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7-16 03:42   https://www.yybnet.net/

7月15日本报报道了兰州奔马雷锋车队牛永国跳上侧翻面包车救出被困4人却受了委屈,社会反响强烈。当天,面包车司机公开致歉,对牛师傅的误解表达歉意,并感谢参与救援的牛师傅以及环卫工人的救命之恩。

事发当时,牛师傅从看到事故发生到做出救人的举动仅仅只用了短短5秒钟,可谓神反应。仅用了2分多钟的时间就从车里救出了4个人,他的表现非常令人感动和赞叹。但就在救人过程中,面包车司机误以为身穿出租车驾驶员制服的牛师傅是撞车的司机,所以对他一顿臭骂。虽然受了委屈,牛师傅却顾不上辩解只顾救人,之后便悄悄离开了现场。

15日,面包车驾驶员王先生通过媒体向牛师傅发致歉信:“非常感谢您及在场参与救援的环卫工人的救命之恩。当您救人时,我还误以为是您的车撞了我,还骂您,实在是不应该。现在我真诚地向您道歉,祝好人一生平安。也希望广大的司机朋友们过十字的时候不要抢那几秒,真的是太危险了。”王先生还说,他和车上的另外3名乘客经过医院的检查,都是肌肉拉伤,并无大碍,只是有一人伤势较严重些,需要观察几日。“再次感谢帮助过我的好心人们!好人一生平安!谢谢你们!”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于永昭

新闻推荐

名家陈霖苍:大学生藏龙卧虎

陈霖苍先生在四十余年的艺术生涯里,勤学苦练、博采众长、不断实践,在学习、继承优秀传统的基础上,逐步形成了“唱、念、做、...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面包车司机公开致歉感谢牛师傅救命之恩 “牛师傅,咱们给你一个大大的赞!”追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