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贝尔蒙多“遇见最美的自己”品鉴会在兰举行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7-22 02:50   https://www.yybnet.net/

7月18日,贝尔蒙多“遇见最美的自己”产品品鉴会在兰州华富春天庄园隆重举办,贝尔蒙多提出“科技护肤,至简生活”的品牌理念。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国货之光的美丽盛宴。

本次品鉴会开场,由贝尔蒙多品牌总裁高稚雯女士向现场媒体嘉宾致以欢迎辞。其后,介绍了贝尔蒙多多年全新升级的护肤产品,包括至享系列、至悦系列、及至臻系列,在介绍新品的同时,也特别详细的介绍了贝尔蒙多的科研背景、实验室级配方和高端安全成分。

品鉴会现场以浪漫柔美的白色、粉色装点,并为每一位来宾奉上了精致的茶歇。当贝尔蒙多7年的科技碰撞时尚潮流,成就中国护肤第一品牌的王者势力傲然可见。“遇见最美的自己”,展现了贝尔蒙多更健康、更自信、更美丽的新女性形象,整个活动现场的氛围让这个主题得到了最好的诠释。正如贝尔蒙多品牌总裁高稚雯女士在本次活动中所说,贝尔蒙多以产品为基础、品牌为动力,见证着中国女性的美丽变迁,传递包容、成长、自我实现的价值观体系,以及更加独立、自主的新篇章。

在与嘉宾、媒体的热烈互动中,贝尔蒙多新品品鉴会成为了一场护肤知识的课堂,只有不断使客户更专业,才能实现理性消费,使生活愈加完美。每一款护肤品,无论品质还是肤感,无疑都在将健康、美丽的能量与梦想,带给每一位中国女性,让爱美、爱自己、爱生活的女人以完美的姿态“遇见最美的自己”。

新闻推荐

总占地约773亩 将作为2022年省运会主场馆 奥体中心离兰州人越来越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兰州奥体中心建设的步伐越来越快了,这不仅会填补兰州市没有大型综合类体育场馆的空白、弥补兰...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贝尔蒙多“遇见最美的自己”品鉴会在兰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