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先锋路街道居民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8-15 0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栋楠)为增强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8月13日,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巾帼行”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环保题材的歌舞、游戏互动等新颖时尚的方式,让更多居民学习垃圾分类。

一开场,主持人便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和重要性。随后,社区邀请志愿者小朋友表演了情景剧《环保总动员》,情景剧围绕垃圾分类展开,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兼具观赏性。同时,辖区巾帼志愿者以舞蹈、歌唱、宣讲等精彩的演出一次次将宣传气氛推向高潮。

与此同时,文化社区还邀请源智科技有限公司的宣讲员通过各类小游戏为观众讲解垃圾如何分类,让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现场居民纷纷表示:“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就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这样的宣传活动很有新意。我们今后要以实际行动将垃圾分类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争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推动者和宣讲者。”

新闻推荐

兰州市举办新闻发布工作暨新闻发言人培训会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谯喜龙)8月14日,兰州市举办新闻发布工作暨新闻发言人培训会,传达学习《兰州市新闻发布工作...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先锋路街道居民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