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省总举办“百合之约 ·佳偶天成”联谊会 百余名单身青年职工为爱相约邂逅人生情缘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8-15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江通讯员李燕)近日,由省总工会主办的“百合之约·佳偶天成”2019年青年职工联谊会在兰州举行,来自省、市多家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为爱相约邂逅人生情缘。

近年来,省、市工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净化社会风气,树立文明新风,不断拓宽青年职工解决婚恋问题的新渠道,整合社会优质资源,充分利用公园、广场、商厦等场所,举办了“情缘七夕节·相约碧桂园”“温暖相伴·幸福相随”“清风徐来·鹊上心头”等各具特色的主题联谊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相识之桥、相知之桥、友谊之桥、爱情之桥,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人生观,得到了广大职工朋友的认可,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影响。

此次“百合之约·佳偶天成”2019年青年职工联谊会,由省总工会主办,兰州市总工会、“佳偶天成”青年志愿服务队、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承办。联谊活动得到就职于省直属机关单位、兰州市行政事业单位、央企国企、大型私营企业年龄在22至35岁之间的40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响应参加。当晚的联谊活动在“百合之约·佳偶天成”的美好祝福下,青年职工将寻伴交友与互动娱乐融为一体,大家敞开心扉、绽放激情,在缤纷华丽的舞台上展示才艺,在趣味游戏中增进友谊。最后,六对男女嘉宾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为联谊活动画上了温暖快乐的句号。

新闻推荐

献礼影片《极度危机》重现长征史诗本报携手万辉诚邀30位读者免费观影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由欧阳黔森担任总导演、总制片人、编剧,赵浚凯、盛树华担任联合导演,李修蒙、张宛...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总举办“百合之约 ·佳偶天成”联谊会 百余名单身青年职工为爱相约邂逅人生情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