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新区报》即将创刊 打造新区宣传第一窗口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8-15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图

甘肃日报社旗下《兰州新区报》即将于8月20日创刊。

据新甘肃客户端资料介绍,这份报纸立足于兰州新区,面向全省、辐射全国,是一份综合性城市类报纸,由甘肃日报社主管主办,对开四版。

这份报纸将按照“高度服务新区、深度报道生活”的办报理念,打造成兰州新区宣传第一窗口,主要以活跃在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的干部职工和群众为目标读者。

兰州新区是2012年8月批复设立的全国第五个、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被赋予“西北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国家重要的产业基地、向西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重大战略使命,兰州新区位于兰州市北部秦王川盆地,地处兰州、西宁、银川3个省会城市共生带中部,总面积1744平方公里,建设面积246平方公里,南北长约49公里,东西宽约23公里,距兰州市直线距离38.5公里,托管中川镇、秦川镇和西岔镇,现有人口30万人。

新闻推荐

兰州市文明办发出倡议:农历七月十五已至绿色祭祀表哀思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沛珂)万树凉生霜气清,中元月上九衢明。2019年8月15日,又是我们缅怀故人,寄托哀思的中元节...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兰州市公安局通告2019-08-15 01:48
评论:(《兰州新区报》即将创刊 打造新区宣传第一窗口)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