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摩尔多瓦与乌兹别克斯坦两国研修班学员到兰州中院参观交流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8-16 0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8月15日,摩尔多瓦最高法院副院长薇耶鲁·塔基亚娜、乌兹别克斯坦最高司法委员会最高法官学校法官阿赫梅多夫·穆扎发尔·阿赫穆姆迪亚诺维奇等两国研修班学员到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交流座谈。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文化长廊建设、家事审判法庭、少年法庭、院史室及法官书屋,并在科技法庭旁听了一起毒品运输案件的审理。参观中,观摩团详细介绍了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大厅、信访大厅、文化建设、家事审判的功能及具体工作。观摩团在听取介绍后,对涉诉信访案件的处理、文化长廊建设及家事审判法庭的法庭布局、审判理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工作人员进行实时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中的亮点与特色。

当日下午,观摩团一行围绕刑事审判工作与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官们进行了交流座谈并互赠了纪念小礼物。

新闻推荐

企业主要负责人须主动向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承诺

本报兰州讯(记者房惠玲)8月15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省安委会下发《甘肃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摩尔多瓦与乌兹别克斯坦两国研修班学员到兰州中院参观交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