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公安局通告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8-16 01:56   https://www.yybnet.net/

第七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花车巡游”活动将于2019年8月17日上午9:00-11:00在兰州市南滨河路中山桥至市民广场段举行。为确保此项活动安全顺利举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于当日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一、8月17日上午7:30起对中山路北段(临夏路东口-中山桥)全封闭交通管制;

二、8月17日上午8:00起对以下路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一)南滨河路(白云观-金昌路北口);

(二)南滨河路(城关黄河大桥西引道);

(三)静宁北路(静宁路北口-张掖路十字)。

三、除持有本次活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一切机动车(含公交车)在上述时间、路段内通行。

四、各路段交通管制解除时间根据活动进行情况另行确定,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兰州市公安局2019年8月14日

绕行路段温馨提示:

1、南滨河路西向东行驶车辆,可提前经七里河黄河大桥、小西湖立交桥绕行北滨河路,或经西津路、临夏路、庆阳路绕行,或从白云观上解放门立交桥经白银路、庆阳路绕行。

2、南滨河路东向西行驶车辆,可提前经雁滩黄河大桥、金雁黄河大桥绕行北滨河路,也可提前从天水路、平凉路、金昌路绕行至东岗西路、庆阳路、民主路、白银路通行。

3、交通管制期间,城关黄河大桥东引道至金昌北路口临时调整为东西双向通行,城关黄河大桥由北向南行驶车辆可经城关黄河大桥东引道通行至金昌路或南滨河路东段通行。

4、元通大桥由北向南行驶车辆请提前从九州大道或盐场路绕行至北滨河路,再经城关黄河大桥或七里河黄河大桥、金雁黄河大桥、雁滩黄河大桥进入主城区。

新闻推荐

让夏日里最美的风景更宜人

张继红中国气象学上一般把日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35度称为高温。作为中国最著名的夏都兰州在三伏天里,温度也爬升到令人难耐...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公安局通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