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石化橡胶厂多举措确保产品质量稳步提升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8-21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石化橡胶厂在产品质量提升上狠下功夫,持续开展质量攻关,切实提升产品质量,生产出叫得响、立得住和效益好的产品,做到了产品出厂合格率100%,化工产品合格率100%,在赢取市场的同时为企业创效增收。

丁腈橡胶是该公司的主打产品,产品所在车间丁腈橡胶二车间瞄准国内外先进指标,对标质量领先控制标准,优化操作,实行标准化操作,严控原、辅材料进厂关,以更严更细更精准的指标参数要求组织生产。

在橡胶产品质量提升上,兰州石化橡胶厂丁腈橡胶二车间全力进行技术攻关、改造,为保证质量攻关项目的顺利实施,每季度按时召开一次协调会,及时推进项目实施,破解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难题,确保装置长周期运行,提升产品优级品率。车间充分发挥劳模工作室引领作用,努力推动车间骨干、青工、技师成为产品质量改进的主要参与者和实施者,将质量管理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方法向各班组、岗位推广,带动车间各生产班组提升质量水平。对影响装置平稳运行和产品质量的因素进行深入探讨分析,制定整改措施,陆续实施多项改造,各项质量指标明显提高。经过持续攻关,丁腈橡胶产品合格率保持了100%,产品优质品率达到了99.97%。(陈蓉)

新闻推荐

大雨降临洗金城 环卫保障净市容

8月19日夜间,美丽的金城兰州迎来持续性降雨,大雨一扫干燥闷热酷暑难耐的天气,使广大市民享受到一丝清凉。由于降雨较大、持...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石化橡胶厂多举措确保产品质量稳步提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