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打造动漫精品 树立本土品牌 地区影视动漫产业发展与打造文创IP分享会在兰举办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8-24 02:49   https://www.yybnet.net/

8月23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科学技术局、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兰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兰州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和兰州实创万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地区影视动漫产业发展与打造文创IP”专题分享会在百安概念影城成功举办。分享会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及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文化产业发展基金会的特别支持下,邀请了当前大热动漫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制作团队,北京大千阳光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张润华女士做了关于打造爆品影视动漫IP的经验分享。在兰高校相关院系、动漫影视制作机构、文化产业园区及影视制作基地等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会议首先围绕打造甘肃本土文创IP的探讨、地区影视动漫产业发展探讨和影视产业基地建设探讨三个方面展开分享,甘肃嘉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峻、兰州本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侯诏霈、中关村虚拟现实空间兰州项目经理刘佳、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先后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随后,北京大千阳光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张润华女士做了关于打造爆品影视动漫IP的经验分享,引起了在场与会人员的共鸣。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与会人员提出了对于甘肃本地文创发展之路上的困惑,张润华对此做出了详尽的解答和分享,她真挚且毫无保留的分享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会议最后,北京大千阳光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关村虚拟现实空间、百安影业众创空间、兰州工业学院和兰州文理学院举行了各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丹文/图

新闻推荐

十三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启动重点对23家单位开展两个半月的巡察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兰英)近日,十三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启动,重点对市政府国资委等19家市级单位和4家区级单位开...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动漫精品 树立本土品牌 地区影视动漫产业发展与打造文创IP分享会在兰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