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环兰高速再添交通执法新装备 全地形警用摩托车启用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9-17 02:25   https://www.yybnet.net/

全地形警用摩托车启用葛强摄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9月13日中秋节的当天,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南绕城高速公路大队组织警用全地形摩托车发车仪式,12辆崭新的警用全地形摩托车正式上路,配合日常高速公路执法,处置突发事件,并将在中秋节和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期间维护高速公路的安全出行发挥积极的作用。

为进一步做好“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国庆交通安保工作各项举措,针对高速公路发生突发事件后民警无法快速赶赴现场处置的实际情况,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党委紧跟警务实战化的需要,高度重视、克服困难、积极协调,筹措资金,为7个环兰高速公路大队采购了12辆全地形摩托车,在路面执勤执法和应急处突中能够更加方便、灵活地开展工作,不留空当和死角。前期已对驾驶员进行全面培训,从9月13日开始正式配发至高速公路各大队配合上路执勤。

在当天的发车仪式上,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希望各高速公路大队民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国庆安保工作,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及时排查整改道路隐患,严查重点交通违法,坚决遏制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庆期间全市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充分发挥作用,切实提高路面应急处置效率,要求各大队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全部投放重点路面一线开展工作,特别是道路发生交通拥堵、事故等突发事件时,要充分发挥全地形摩托车灵活机动的优势,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第一时间恢复道路交通,为城市道路保安全、保畅通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喜庆丰收献礼国庆兰州市书法美术摄影展举行

9月12日,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环兰高速再添交通执法新装备 全地形警用摩托车启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