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10月11日零时起兰州部分列车实行新运行图

来源:金昌日报 2019-10-12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据每日甘肃网10月10日电 记者从兰州铁路部门了解到,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兰州局集团公司对中川城际铁路运输组织做了进一步优化,兰州(兰州西)至中川机场列车车体由CRH5G调整为时速160公里每小时动力集中动车组车体,同时C8608次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中川机场至兰州,车次调整为C8532次。

此外,对部分动车组、普速列车开行进行了调整,其中,新增兰州至金昌临客K6972/1次列车1对,兰州至兰州新区7564/3、7566/5次2对普速客车。调整列车运行区段2对,原兰州(兰州西)至敦煌动车组列车D2751/4D2747/6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兰州(兰州西)至玉门,车次调整为D2751/D2746次。调整列车车次2对,分别为兰州至北京西直达列车Z76/5次调整为Z130/129、兰州至北京西高铁列车G428/7次调整为G438/7次。

据兰州局集团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调图顺利实施,兰州局集团公司成立调图实施过渡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指导和组织调图实施工作。

新闻推荐

全省持续推进医疗综合监管风暴行动立案查处251家民营医院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记者10月11日从甘肃省卫健委获悉,近期以来,全省各地持续推进医疗综合监管风暴行动,据...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月11日零时起兰州部分列车实行新运行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