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女乘客项链突然断裂小学生捡起珠子归还

来源:兰州晚报 2019-10-17 02:25   https://www.yybnet.net/

小男孩仔细寻找

“小男孩趴在车厢里不停地捡珠子,并将捡起的一把珠子交还给女乘客。这个小男孩不知是哪所学校的学生,希望能早点找到他,当面给他一个大大的赞。”10月16日,兰州公交集团第五客运分公司117路公交车朱师傅提起几天前发生在车上的暖心一幕,至今难以忘怀。

10月16日下午,记者在东岗镇117路公交车终点站见到了自编号为5574的117路公交车司机朱冰师傅。原来,10月9日中午,朱师傅驾车行驶到广场南口车站附近时,车厢中部突然传来一位女士焦急的声音:“师傅,请等一下,我的项链断了,珠子洒落在车厢里了,能让我捡一下吗?”朱师傅随后将车辆停下,等候女乘客捡拾丢失的珠子。车上的监控视频显示,车上乘客纷纷帮忙寻找,一名坐在最前排的戴着红领巾的小男孩趴在车厢地板上不停地捡着洒落的珠子,成为了全车亮点。

事发后,有人将这段视频发到了网上,红领巾小男孩成了大家关注的“网红”。记者在视频中清楚地看到,小男孩捡完珠子后,回到了原来的座位上。坐在一旁的女士可能是他的妈妈,她抚摸着孩子的脸蛋,鼓励和表扬他。

朱师傅说,当时小男孩根本没有顾忌是否会弄脏衣服,趴在车厢里将手伸进座椅下捡洒落的项链珠子。孩子小小的善举,温暖了整个车厢,希望通过媒体找到小男孩,将这种正能量好好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建荣特约记者闫学坤魏庆柱文/图

新闻推荐

“精致兰州·文明同行”手机摄影大赛投票22日截止 万元大奖花落谁家邀您25日现场见分晓

摄影大赛微信群摄影大赛投票每个人的眼中,都有不一样的兰州。“精致兰州·文明同行”手机摄影大赛自8月1日启动以来,经过兰...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成长的足迹2019-10-16 23:52
评论:(女乘客项链突然断裂小学生捡起珠子归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