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抗疲劳、免疫调节、耐缺氧、调节血脂、抑制肿瘤 绿A天然螺旋藻的五大功效您了解吗

来源:兰州晨报 2019-11-12 03:34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何丽。扫二维码了解更多绿A螺旋藻营养知识。

11月9日,一场热烈而温馨的健康观影会沙龙在位于广场西口的兰州绿A专卖店如约开场,40多名绿A新老客户齐聚一堂,聊营养话健康分享各自的保健诀窍,大家共同表达的心声是:选择适合的营养品对自身健康很重要;感谢绿A产品,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感谢绿A兰州专卖店,为消费者搭建可以畅所欲言的诚信服务平台。

预防慢病 营养品选择很重要

当天上午的观影活动、绿A健康沙龙让在场的客户们敞开了心扉, 每个人根据自身的经历,畅谈感受。

陈先生今年68岁,做了急性胆囊炎手术后,一位朋友推荐他服用绿A天然螺旋藻精片,“起初对这个产品并不了解,服用了一段时间后,身体日渐康复,免疫力提高了,感冒次数也少了,对术后身体恢复、机能加强确实有效。”陈先生说,在他的带动下,全家人都服用绿A产品,“是天然营养物质,安全放心。” 陈先生还说自己5年来坚持每天服用绿A,加上适度的体育锻炼,现在身体硬朗,每天伏案工作6-7小时,有时候可以连续两天登堂讲课,总感觉精力充沛。

你一言我一语,和谐舒缓的氛围下,每个服用绿A天然健康营养品的顾客总有说不完的话题。“绿A确实是长期验证信得过的好产品,它吻合了人体所需要的全面均衡营养,它对生命的复活,对身体机能的增强,对慢性病的调理都有很好的效果,可以说,绿A就是我们的健康伴侣,带给我们健康和快乐,也改变了我们的免疫调节能力。”耿女士的话引起了广大绿A新老朋友的共鸣,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掌声是对一个产品、一个企业最信赖也是最真诚的情感表达。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何丽说,在生活中,营养对慢性疾病的预防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绿A天然螺旋藻的营养价值不像一般食品那样,仅含单一或某几种营养物,而是一种复合全方位的营养物质,它富含优质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多糖类、矿物质、膳食纤维等天然配伍,浑然一体。“慢性病可以预防,衰老过程可以延缓变慢,健康期望寿命可以更长,一切都要以合理营养为基础。”何丽说,预防慢病,营养先行是很有必要的。

绿A具有五大保健功效

健康的营养品如何科学选择,又有哪些功效,对每一位注重健康的人来说,至关重要。

“未来健康服务业,将以降低疾病风险为目标,改变以医疗为核心的格局,形成以健康促进为核心的格局。”云南绿A公司董事长胡志祥表示,从“疾病医学模式”向“健康医学模式”转化已经是一种国际公认的发展趋势。微藻营养是加强老年保健,延缓衰老进程,防治各种老年常见病,达到健康长寿和提高生命质量的有效条件。

据悉,作为“绿色经典”的绿A天然螺旋藻,早在1997年经国家卫生部批准,具有抗疲劳、免疫调节、耐缺氧、调节血脂、抑制肿瘤五大保健功效:维护细胞的完整性而延缓衰老,抗衰防老;可激活免疫系统功能,提高免疫细胞的数量和活力,抑制肿瘤细胞,具有抗肿瘤作用;能增强机体的细胞代谢,恢复组织器官的生理功能,可加强生命活力和抗御疾病的能力;还具有降总胆固醇,增加血管弹性,改善心血管功能;对慢性消耗性疾病、慢性消化性溃疡、糖尿病、缺血性贫血等症状有良好辅助作用。

“人在生病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吃药。然而,滥用药物可能引起新的疾病,甚至带来比原发病更严重的伤害。”胡志祥称,绿A天然螺旋藻不是药,是地道的原生态天然营养食物,它以其全价、均衡的生物活性营养物,来增强人类的体质,加强人体免疫防御系统功能,提高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即起到“固本”和“御外”的作用。

兰州绿A专卖店保健食品“安全放心品牌”店

任何一个企业能够长足发展,靠的就是诚信和质量。就如胡志祥所说,诚信,是绿A企业生存的基因,更是一种社会责任。

绿A,深耕微藻领域20多年,在绿色食品和大健康产业领域创造出了“绿A”和“红A”等国内知名品牌,使得螺旋藻、雨生红球藻成为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保健食品,并走向全世界。

在兰州,大家初识绿A是从兰州绿A旗舰店开始。“保健品市场太混乱,选择任何一个好产品主要看生产企业。”绿A自2003年进入兰州市场后,秉承绿A企业理念,始终以提供欧盟品质的螺旋藻产品,以民众健康为己任打造健康品行业诚信标杆企业,还建立了独具特色的消费者服务体系(绿A健康旅游、绿A集体生日会、科普知识讲座、绿A兰州市民健步走趣味运动会),为广大绿A客户创造了多元化服务体验和健康感受。正因多年的诚信积淀,也铸就了绿A在兰州消费者心中“放心品牌”的形象。今年3月12日,兰州绿A专卖店也成为甘肃省政府唯一指定的保健食品专卖店,接受民政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督导考察和调研。这又是对绿A产品科学、经营工作、诚信规范的最好评价。

还要告诉大家的好消息是,11月16日,兰州绿A专卖店将举行新品红A虾青素原液体验活动和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纯属公益,不收任何费用。座位有限,需提前预订。

1.咨询电话:0931-8875369, 13919072736

2.您可以到绿A兰州旗舰店现场确认报名,地址:兰州广场西口庆阳路116号(电信局向西30米工商银行旁)

3.也可以添加微信号:17739919123预约报名。

文/图 海杰

新闻推荐

刘维民院士荣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科技成就奖

11月10日在广州召开的2019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年会上,颁发了2019年机械工程学会科技成就奖。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兰...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牢记初心坚守平凡2019-11-12 02:16
猜你喜欢:
评论:(抗疲劳、免疫调节、耐缺氧、调节血脂、抑制肿瘤 绿A天然螺旋藻的五大功效您了解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