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红古区总组织劳模进行免费体检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11-21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近日,兰州市红古区总工会筹备资金8400元,组织劳模进行了免费体检,让劳模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劳模们纷纷表示,区总工会每年组织劳模免费体检,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鼓励,他们将继续保持本色,勤奋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美丽红古作出自己的贡献。

今年以来,红古区总工会先后组织劳模开展了“五一”劳模慰问及走进检察院机关开放日活动、参加市总“五一”劳动者之歌大型主题活动,开展劳模体验学习活动。关爱关心劳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俞西兰)

新闻推荐

为百姓“菜篮子”减负一毛钱 记兰州建投公司高原夏菜公司基层党员杨万翰

杨万翰“媳妇儿给我算了‘一笔账’,2016年,我一共在家18天,之后的这几年也差不多都是如此。”“有同事问过我,都是拿着死工...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红古区总组织劳模进行免费体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