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乌鲁木齐天气原因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 兰州机场全员出动圆满完成保障工作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2-12 0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薛晓霞通讯员杨曦)12月10日,因乌鲁木齐天气原因,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先后接收备降航班6班,涉及旅客750人;延误航班19架次,涉及旅客1159人;取消航班35架次(含备降取消航班)。截至12月11日凌晨1时,机场方面安排航班延误住宿1155人,配发餐券852份。

记者了解到,机场发生大面积航班延误后,兰州机场各地面服务保障单位全员出动,为滞留旅客配发餐食、餐券。面对焦急的旅客,机场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旅客解释航班延误原因并协助旅客提取行李、办理退改签业务。在此次大面积不正常航班保障任务中,兰州机场圆满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使机场的运行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也为机场日益增长的吞吐量奠定了坚实的保障基础。

新闻推荐

西固:创设“梦工厂”拓宽就业路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通讯员永前陈艳红是甘肃百绿农场家禽养殖负责人,随着养殖规模的增大,需要一些周转资金,陈...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2019-12-12 02:23
评论:(乌鲁木齐天气原因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 兰州机场全员出动圆满完成保障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