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政协委员报到 兰州开启2020“两会时间”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1-15 03:38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接受兰州日报·ZAKER兰州采访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娜)带着百姓的心声和诉求,满怀参政议政的激情和热忱,1月14日,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来自兰州市各条战线的委员们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切实担当政协委员使命。

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大会工作人员提前到位为报到的委员们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报到组在驻地大厅一一整齐排开,并放置指示牌,报到现场务实、简朴、清新的会风迎面扑来。会议还采用一站式电子人像识别认证……简化、高效、便捷的报到程序引来委员们的称赞与好评。

谈发展信心满怀,话未来积极建言。“今年带来了什么提案?”“准备提什么建议?”……报到现场,不少委员完成报到后互致问候,互相交流,畅谈一年来兰州市的发展变化。有的委员迫不及待地将领到的出席证佩戴在胸前,脸上浮现出自豪和喜悦之情;有的委员办理好报到手续后,立即翻阅会议资料,熟悉会议内容。

政协委员王亚军对记者说道,参加两会心情非常激动。今天来报到感觉到今年的会风非常简洁朴实,一站式报到也让委员们觉得非常便捷。而委员王丽娜也说到以前报到都要走好几道程序才能完成,今年一张桌子一站式就全部完成,非常快捷方便。

群贤毕至议政事,共赴盛会献良策。报到过程中,委员们纷纷带来了自己的提案。政协委员王丽娜说,自己是做食品加工业的,所以很关注牛肉面方面的发展。此次会议带来的提案也是与牛肉面产业发展、健康发展相关的。政协委员葛学成则把关注的目光放到了医疗卫生方面,而他带来的提案也是与过度医疗方面的内容相关。

一个个建议,一份份提案,是一份份沉甸甸的重托,对这次两会的召开,委员们信心满满,充满期待。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为改善民生鼓与呼,共谋兰州市发展大计。

扫描二维码与委员一道来“参会”

带着百姓的心声和诉求,满怀参政议政的激情和热忱,1月14日,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来自兰州市各条战线的委员们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切实担当政协委员使命。

1月15日上午,ZAKER兰州将对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式进行现场图文直播。

扫描二维码,与委员一道来“参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亚君文/图

请回答2020我想对兰州说……

恰逢新年,喜迎两会。

这些日子,兰州人最关心的事儿就是两会的召开。

作为解决民生难点、纾解社会痛点、聚焦发展重点的“高光时刻”,今年“两会”怎么开?

代表委员们会提交哪些聚民意、传民声、察民情的履职“答卷”?

市民朋友对2020年的兰州有哪些期许?

兰州日报·ZAKER兰州“兰美美跑两会”的小伙伴提前预热。

走!一起上街听听大家想说的话吧……

新闻推荐

《新世界》登陆东方卫视 孙红雷再演“大哥”

徐兵编剧并执导,王威、张胜富联合导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于1月13日晚登陆东方卫视东方剧场,每日19时30分两集连播。记者...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协委员报到 兰州开启2020“两会时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