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总为市内首批“快递员之家”授牌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1-15 0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武晓锐石杰通讯员李敏)1月7日下午,兰州市总工会分别向市内顺丰速运城关区平凉路兰亭福地营业点和安宁区孔家崖路锦河丹堤营业点、韵达快递雁滩北面滩新村营业点3家“快递员之家”授牌。

走进“快递员之家”,白墙上红色的工会宣传栏尤为醒目,配套的饮水机、微波炉、电冰箱、急救箱、洗衣机、充电设备等基础设施,让人感到方便又贴心。此外,还有职工书屋满足员工的文化和精神需求。

“‘快递员之家’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自从有了它,我们送完快递再也不用蹲在马路边狼吞虎咽,可以坐在室内慢慢用餐了。”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会代表祁涛告诉记者。

据了解,下一步兰州市总将为办好“快递员之家”而继续发力,在精准选址、方便职工、贴心服务等方面加大力度,进一步推动“快递员之家”建设,完善日常管理,更好地服务快递小哥等“八大群体”职工。

新闻推荐

兰州生物药厂布病疫苗生产许可被撤销 相关问责追责已启动

新华社兰州1月14日电(记者梁军)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兰州市政府14日联合通报称,兰州生物药厂布病疫苗...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总为市内首批“快递员之家”授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