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畅享兰州 乐购金城 第二届跨年购物季促消费活动启动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1-15 0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杰)为繁荣活跃节日市场,进一步开展文化、旅游、休闲、购物等服务性消费,满足居民节日消费需求,近日,由兰州市商务局和文旅局主办,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商务和文旅部门共同承办的第二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跨年购物季促消费暨“文旅美好新年夜,金城跨年缤纷GO”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将从2019年12月31日持续至2020年1月31日,分别以“热新年”“年货节”“乐新春”为主题构成消费活动,组织在兰州市的国芳、亚欧、苏宁、兰州中心、西太华、万达、西单、国美、新世界、虹盛、华联、华润、物美、大润发、东瓯、金东电脑城、甘肃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商场、超市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将进一步繁荣活跃节日市场供应,营造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演出了一系列文娱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令现场气氛热烈不已,引得台下观众叫好连连,掌声不断。在跨年夜欢乐红火的氛围中,广大市民、游客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新年的钟声敲响,大家置身在灯火通明的商场内,在美妙的音乐和优美的歌声中,共同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

新闻推荐

书画名家送春联 翰墨飘香暖人心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看到书法家为我们义务写春联真高兴,等到过年时贴在家门口不仅喜庆,更有一种艺术的...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畅享兰州 乐购金城 第二届跨年购物季促消费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