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交警一天在干啥?趣味视频告诉你! 兰州95后辅警制作的游戏短视频在抖音上火了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1-20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游戏短视频截图

1996年出生的城关交警大队辅警梁越,用手机做了个游戏短视频,一下子在抖音平台上火了。网友看完后纷纷留言,“大兰州交警真帅!”“官方越来越‘皮’了!”“看了后,我也想当交警了!”

从早上换装到出警巡逻,再到遇到突发状况、圆满完成任务,梁越制作的这个视频采用真人加游戏的方式,展现了交警一天的工作。梁越告诉记者,他从小喜欢玩这种类型的游戏,还喜欢摄影。他在抖音上看到过用这种方式制作的特警视频,所以想是不是也可以制作反映交警工作的视频,没想到第一次尝试就成功了。

“很多人不喜欢那些刻板或者普通化的交警执法工作拍摄,而这种真人加游戏的方式很新颖,大家看得更直观,也会觉得有意思。通过这种趣味视频,大家可以认识和了解交警的日常服装和工作,对出行中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也会加以重视。我希望通过年轻人的视角和方式,将城关交警的形象更好地展现在市民的眼前。”梁越笑着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文/图

新闻推荐

近期陇东南大部仍有降雪

1月19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短期内,陇东南大部仍有小雪或雨夹雪天气过程,特别是20日清晨,临夏、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庆阳...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两款玉器完璧归赵2020-01-20 00:56
评论:(交警一天在干啥?趣味视频告诉你! 兰州95后辅警制作的游戏短视频在抖音上火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