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全省征信查询网点已实现县域和人口密集乡镇全覆盖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1-20 0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薛晓霞)截至去年12月末,全省共建成各类征信查询网点126个,布放自助查询机145台,实现了县域和人口密集乡镇全覆盖。

去年以来,全省人民银行受理企业和个人征信查询分别为3.29万次、131.63万次,同比分别增长10.18%、23.06%。为丰富征信查询便民服务手段,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在“百度地图APP”标注辖内查询网点地理位置,着力解决“如何就近查”问题。针对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提供预约上门的人性化服务,满足群众特殊服务需求。

新闻推荐

兰州市民革:加快兰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开发

在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四次会议上,市民革就兰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普查、申报、保护、宣传和展演等工作提出建议,希望通过建立...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碎碎念的妈妈2020-01-20 01:35
评论:(全省征信查询网点已实现县域和人口密集乡镇全覆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