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2019年中储粮兰州分公司中央储备粮合格率达100%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1-20 03: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1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20年中储粮兰州分公司中储粮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公司兰州分公司全力推进“标准仓、规范库”建设,纳入创建的19个库点、332个仓房全部完成创建任务。根据秋普结果,剔除异种粮粒超标的地产小麦后,中央储备粮质量合格率达到100%。

2019年,该公司全年投入3684万元,加大仓储设施维修改造力度,对仓房保温、密闭、防潮、拱形金属屋顶、消防设施等进行维修改造。2018年度拱形仓项目除兰州库外全部完成屋面板的吊装,2019年度维修改造项目开工率100%、完工率86%。

新闻推荐

金鼠送福 春暖千家

1月19日,由城关区文化馆、城关区慈善协会、城关区靖远路街道、甘肃野谷艺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金鼠送福·春暖...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中储粮兰州分公司中央储备粮合格率达100%)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