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2020年除夕五泉山群众自发性祈福活动期间部分道路限制通行的公告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1-20 05:02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除夕五泉山群众自发性敬香祈福活动期间,为有效防范群体性事件和道路交通拥堵、引导群众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现决定对部分道路限制机动车通行及停放。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

2020年除夕(1月24日)18时至初一(1月25日)下午14时。

二、限行区域

(一)南环路绿色市场至市政大坡双向道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和停放,区域内单位、住宅区居民和用于医疗救护、消防救险、公安执勤等执行紧急公务的机动车除外。

(二)五泉下广场(公交枢纽站、一平台、二平台、三平台)禁止任何机动车停放。

三、绕行线路

途径限行区域的机动车,可经民主西路、白银路、庆阳路、中山路、西津路等路段绕行。

四、便民措施

(一)限制通行期间,允许机动车在南环路市政大坡南口以西、金昌南路和火车站西路祁连山大厦至中山林、铁路新村市场以东道路两侧单排临时停放。

(二)为方便限行区域内单位、居民的机动车通行,驾驶员可凭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经现场执勤民警核查后通行。

(三)限行区域外前往限行区域内探亲访友的机动车,务必在2020年1月24日0时前通过电话、官方微信平台向辖区交警大队进行报备后通行。城关交警大队:电话:8433829,微信公众号名称:兰州城关公安交警。东岗交警大队:电话:8760430,微信公众号名称:东岗公安交警。

对违反规定进入限行区域乱停乱放的机动车,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强制拖离并进行处罚。为避免限行区域周边交通拥堵,杜绝交通安全风险,兰州公安交警向您温馨提示:与家人的陪伴和团圆是最大的幸福平安。

兰州市公安局

2020年1月18日

新闻推荐

以琴会友 金城论道虞山派传承人陈尉华古琴分享会在兰举行

金城琴人在分享会聆听雅乐李超摄陈尉华现场演奏李超摄【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近日,伴着苍劲坚实、潇洒悠...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漫画”老师2020-01-20 01:33
评论:(兰州市公安局关于2020年除夕五泉山群众自发性祈福活动期间部分道路限制通行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