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疫情期间兰州邮政84个揽投网点全部正常营业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2-27 02: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艳玲)2月26日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兰州市分公司投递人员全员无休,并推出“平价蔬菜箱”等生活必需品,为广大市民送去了方便,送去了安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投递人员全员无休

面对疫情形势下的党报党刊投递任务,兰州邮政及时部署,投递人员全员无休,对重点单位订阅的《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确保当日进口当日妥投;遇到“封闭管理”、封村、封路等情况,采取步行方式进行投递,确保党的声音及时传达到位;对不允许入村、入社区的,或对政府公布的发生疫情或疑似病例的社区、村庄,电话征得客户同意后按手续进行存局候领,全力保障全市各单位的《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的投递工作。

推出“平价蔬菜箱”等生活必需品

随着疫情的发展,市分公司党委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利用邮政企业网络优势,倡导电商开展“线上线下销售配送服务,全力落实保障市区居民“菜篮子”工程,让广大市民减少外出,吃上质优价廉的放心蔬菜,兰州市分公司推出“平价蔬菜箱”和“优质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统一采购、配送,确保蔬菜优质、新鲜。据统计,2月3日至2月23日,兰州邮政蔬菜箱累计订单近8000箱,米面212袋,食用油67桶。

确保防疫与生产两手抓

记者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兰州邮政所属的84个揽投网点全部正常营业;部分金融网点正常营业。自2月17日起,兰州邮政所属的86个金融网点也已全部正常营业。随着兰州市疫情风险等级的降低,将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以多种形式科学统筹安排,确保防疫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用邮需求。

新闻推荐

“三严控、三保障”酒泉路街道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2月21日14时起,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应急响应调整为省级三...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期间兰州邮政84个揽投网点全部正常营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